太也

光而不耀,静水流深。

【文野乙女】情话终究抵不过骚话

#我怎么这么勤奋啊cao

#我流土味情话

#横滨F4

#有ooc

#老爹说过,情(sao)话要用骚话来对抗!






太宰治

有一天他不知道从哪里翻出了一本情话语录,自己在那儿捣腾,然后笑得一脸憨批过来找我。

一看就知道这个作精戏瘾上来了。 我不动声色地嗦了一口茶来平复已经能预见的暴打太宰治的心情,然后很配合地甜唧唧地问他:“太宰先生是想跟我说什么嘛?”

他立刻精神抖擞地摸上我的手,像掉毛的花孔雀一样说:“你们中国不是有佛祖吗?你一定就是佛祖身边的仙女,下凡来渡我过这人间疾苦。”

豁,还以为是什么不得了的呢,就这还想尬到你爸爸。果然年轻人还是太嫩了,没见过世面。 我面无表情地抽出手,又矜持地喝起茶来。 然后在他期待的目光下温柔而慈祥(?)地开口。

“我佛,不渡哈批。”

他的笑脸僵住了。

太宰治:这跟我想象的不一样。

――《你行不行啊怎么讲个情话都这么垃圾》《先不说这个问题,哈批是什么意思》《就是专门为你量身定制的词》





中原中也

他其实不怎么经常说情话的,毕竟工作耗脑子耗体力,我怕他说出什么人间失智的话来。

当然,如果喝醉就另当别论了。

你知道港黑的中也干部拉着你讲情话是什么感觉吗???算了他女朋友只能是我你们也感受不到:D

“你是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 中原中也和我的手十指相扣,趴在吧台上脸色微红,眼睛半眯看着我,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话。

我面色狰狞地憋了又憋,最后还是没把自己的嘴巴管住,哪怕眼前的人已经醉得在熟地上有多少只王八了。

“人间理想我勉强认同,但是星河滚烫????” “我要是烫起来的话你现在应该皮都给我烫烂,还能拉丝的那种。”

还在数王八的中原中也突然浑身一抖,感觉脊背有点发凉。

――《到底是地上哪只王八给他讲的土味情话》《好好讲一句我爱你就行了何必星河滚烫》《要真烫起来不知道哪个鳖孙要遭殃》





芥川龙之介

“小姐,你的眼睛里有万千星辰,是在下见过最美的银河。”

刚睁开眼睛,我就看见对象正襟危坐,很是认真地对我说。

我顶着一头鸡窝头,迷茫了三秒便当机立断冲到洗手间里照镜子。

我没有眼屎啊他怎么说我眼睛里有星辰??? “崽,你告诉我是不是又有哪个哈批荼毒你了。”

“……是太宰先生这么教的。”说着他突然歪了一下头,稀少的眉毛很严肃地皱起来,“难道在下感情不够丰富?请让在下重新来一遍。”

“不阿崽你先等会儿。”我掏出手机,飞快地给小姐妹发了句“再放你家太宰出来祸害我家崽我就把你头打成西瓜”。

不到两秒那边就有了回复:既然你也被土味情话骚扰了,那我就放心了。

呵,塑料姐妹花。

我把视线转回我家崽十分能颜艺的脸上,语重心长地开始教育这个不懂事整天被那个人间失智祸害的小可怜。

“芥川,我眼睛里要是有万千星辰那就不叫眼睛了。”

“那叫LED灯。”

“要是高级点还可以进化成夜店蹦迪专用舞蹈灯光球。”

――《在下觉得太宰先生教得有问题》《天哪你终于意识到了吗》《可不得了了我去打一顿太宰治来庆祝一下》





中岛敦

我一直挺喜欢我们家小脑斧说情话的,因为配上白里透红的脸蛋和拼命眨巴眼睛的样子真的是给我一记心灵暴击。

直到我看见太宰治递给他一本情话语录,又收到了两个姐妹怜悯又透着普天同庆的话之后,我开始觉得事情有点不对头起来。

“不要抱怨,抱我。”

“我是九你是三,除了你还是你。”

“无事献殷勤,非常喜欢你。”

“你……”

“够了中岛敦给我闭嘴。”我冷漠地抄起做好的茶泡饭就想往对方脸上糊。

“小姐不喜欢吗?”他委屈巴巴地看着我,一副小媳妇的模样。

……这谁她妈顶得住。

我一把把他薅过来,直视着他的眼睛。

“听着,以后想表达喜欢我的话。”

“直接说爱我。”

“了解?”

――《操怎么回事为什么这家格外的甜》《说到底还是太宰治害的吧》《太宰治:毕竟我也不是什么狼人,只是想让你们也体会下我佛不渡哈批的感觉》





发现每一篇沙雕文的梗都是在日常生活里找到的

难道我是由沙雕组成的吗?!(惊恐)


评论(28)

热度(95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