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也

光而不耀,静水流深。

【文野乙女】让对象抱抱怎么了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依旧是横滨F4

#物理课满脑子都是这个梗所以我就写了完全没有逻辑(理不直气也壮)


太宰治

你其实是一个特别不会表达的人。

你知道怎么谈恋爱,知道怎样关心人,也知道如何才能让对方开心,可你就是不会做出这些举动。

太宰治深知这一点,但还是会用千奇百怪的方法吸引你的注意力。

结果现在目的达到了,他却有些苦恼。

“小姐,”太宰治小心翼翼捧起你的脸,口气是十足十的诚恳,“我保证下次再也不这样了。”

你眼里包着一汪眼泪,想哭又死死憋着,带着鼻音质问他:“哪样?是入水不告诉我还是一个人浑身血淋淋脏兮兮地回来屁都不放一个?还是说两三天不回家在外面喝成傻逼?”

他明显有点愣神,然后抵着你的额头闷闷笑出声,黑色的发丝散落在额前,把他鸢色眼睛切割成不规则的形状,现在这些图形都闪闪地发出一种名叫“喜欢”的暖光。

“笑什么!我喜欢你关心你不行吗……”你到底还是个脆弱的女孩,心里话和眼泪一样没忍一点点溢出来。

太宰治伸出舌尖,把你眼角晶莹舔舐掉,紧紧把你禁锢在怀里,埋在你的肩窝里继续笑。

“还以为小姐不会注意我呢。只是想吸引小姐的注意力而已,我也想被小姐一点不漏地放在心里。”他像只大型犬一样蹭着你,被埋住的脸上有笑意一闪而过。

你环住他的脖子,撇着嘴带着哭腔嘟囔。

“明明从喜欢你的那一天就放在心里藏好了的。”



中原中也

他工作一向很忙,作为他的女朋友,你很有自知之明地不去问“我和工作哪个重要”这种用阑尾想都知道答案的问题。

但是在发烧四十一度情况下你突然就不想维持什么为男朋友着想的贤妻人设了,于是你头一次在中原中也上班时间打了电话过去,稍微出乎意料的是他在铃响后的一瞬间就接了。

“小姑娘?”他那边似乎还在战斗,电话里传来呼啸的破风声,不过你家男朋友除了气有点喘之外并没有什么大碍。

你深深吸了一口气,低头看电子温度计上明晃晃的四十一度,原本想好的说辞一瞬间忘得一干二净,眼泪和高分贝哭喊一起冲出来。

“混蛋中也再不回家小姑娘就要被烧死了!烧成四肢瘫痪大脑死亡还会间歇性癫痫的残疾人士!”

我也是个想要生病的时候会有人在身边给我盖被子为我熬粥喂我吃药的女孩而已啊。

我一点也不想烧得晕晕乎乎从双人床上起来发现窗外漆黑一片冰箱里空荡荡什么也没有只能踩着冰凉的地板去翻过期的退烧药胡乱吃下去。

十分钟后一边吸鼻子自暴自弃准备出门挂号的你在打开门的一瞬间,看到身上带着尘土和硝烟,头发被寒风吹得凌乱,带着一股子冷气的男朋友。

中原中也猛地把你抱进怀里,并不高大却让人安心的身躯挡住门外凛冽的寒风。

“抱歉,是我来迟了。”他轻轻拍着你的背,呼出一口冰凉的雾气,又收紧了手臂。

“我很高兴你能依赖我。工作很重要,你也很重要。”




芥川龙之介

“抱。”你伸出双手对着靠在墙角处闭目养神的芥川,很是干脆利落地说。

“?”他迷茫地睁开眼睛,应该是没有听清楚你在说什么,或者说不知道自己听到了什么。

你很有耐心地维持着刚才的姿势重复了一遍:“芥芥,要抱。”

芥川龙之介没有什么血色的脸上似乎闪过一丝窘迫,他蜷起手指遮起半张脸,企图掩盖住自己的情绪。

“在下……不知道该怎么抱。”

“行呗。”你漫不经心地往前走几步,直到一抬头就能吻到他下巴为止,“可以教你哦。”

他没想到你来了这么一出,耳朵染上一层淡淡的潮红,想要后退几步,却又舍不得放弃与你这么近的距离。

男朋友的反应全部被你收进眼里,你笑眯眯地抓住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腰上,然后踮起脚环住他的脖子。

“学会了吗?”

芥川龙之介的鼻尖萦绕着你身上月桂花的味道,他默默收紧手,稍微俯下身方便你抱。

“在下学会了。”

“可以多抱一会作为奖励吗?”



中岛敦

你喜欢隔着十几米的距离跑起来,然后猛地扑进他的怀里。

唔,超满足。

“敦敦!!”中岛敦转过头来,看见你一手拢在嘴边,一手在空中摇晃着。

他无奈地笑了笑,对着你打开双臂。

“我准备好了哦。”

“人间大炮一级准备!”你雀跃地大喊着,然后助跑十几米撞进他的怀里。

你被稳稳接住,头顶上方传来带着羞涩的声音。

“我接住小姐了哦。”

“那小姐这一辈子就属于我了。”

评论(20)

热度(1368)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