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也

光而不耀,静水流深。

【文野乙女】不可以抢别人男朋友哦

# 横滨F4

#有ooc

#有小朋友想看这个很久了那我就来写一写叭

#今天铃铛带脑子了吗?没有:)

#欢迎欣赏大型情侣混合双打绿茶婊现场




太宰治

你眯起眼睛敲着茶杯,借雾气缭绕别人看不清你的神色来观察这个女孩子。

“太宰先生,我来帮您包扎吧。”女孩穿着小短裙,笑得温柔腼腆。

太宰治倒是了解你的心思,伸了个懒腰,借机把手从她手里抽出来。

“我家小姑娘会帮忙的,泷小姐。”他特地把我家咬得很重,却不见泷的笑容有半分僵硬,反而举起了手中的绷带。

“体谅一下宫冥小姐吧,她可是战斗人员呢,这种事情还是让心思细一点的人来做比较好。”

她语气诚恳,用温柔的话语硬生生给你扣了一顶心思不细腻的帽子。

太宰治想拒绝,泷一把抓住他的手,替他包扎起来。

你看着她柔若无骨的手指几乎是完全贴上了太宰治的手,恨不得就当着你的面十指相扣。

小姑娘,这可不怪我吧?太宰治无辜的眨眨眼,生怕你生气。

太宰先生猜猜。你笑着回他的眼色,端起手中的茶杯向他们走去。

“泷小姐帮我拿一下茶杯。”你仿佛对刚才的事情一无所知,温声道。

泷心里嗤笑一声,觉得你也不过就是个光有身手没有勇气的女人。 她毫无防备接过茶杯,却被惊人的温度烫到拿不稳杯子,滚烫的水就这么泼在她刻意掀起一大半裙子而露出的大腿上。

在她旁边的太宰治早就在你递茶杯的时候转着转椅溜了,还不忘对你发射一个wink。

你看着眼前这个心机的女孩硬是一声都没吭,一下子跪坐在地上,抬起头眼泪就这么簌簌地下来:“宫冥姐姐是看不惯我吗?泷改就是了,请不要这样对我。”

你俯下身,泛着红光的指尖点了点她的肩膀,那里的衣物就被灼烧出了一个洞。

“哎呀,我也只是个心思不怎么细腻的人而已。泷不要介意嘛。”你看着这个吓得瑟瑟发抖的女孩,冷笑道。

――《小姑娘厉害!(啪啪鼓掌)》《她让你摸你就坐那儿?不会跑?今天敢上床试试》《好凶qwq》




中原中也

“中也干部!”

又来了。中原中也头疼地转着帽子,加快了脚步想甩掉身后的人。

不过那清脆声音显然没有放过他的意思,三步并作两步追上了他,然后露出一张稍显稚嫩的脸。

“中也干部,这次去哪里执行任务?”女孩似乎完全没有注意到中原中也阴沉的脸色,依旧叽叽喳喳地说着,“今天稚子姐也要来吗?可是她似乎不太能保护自己呢,还没有羽有用。”

中原中也猛地顿了一下,帽檐下的蓝眼睛是少见的嫌弃:“羽小姐似乎忘记了,上次是被我家丫头救的。怎么,现在倒是在别人背后说别人坏话,想以怨报德?”

羽的笑容僵了一瞬间,又很快恢复了:“哎呀,我只是稍微抱怨一下嘛。”

你倚在墙角,看着蹦蹦跳跳跟着中原中也走的女孩,手比了个手枪的姿势,然后半眯着眼睛对准她的背影。

“傻逼,看谁能争得过谁吧。”你这样笑着。

你还是去和中原中也执行了任务,只不过出了点小意外。

就是在子弹飞来时,一直躲在你背后的女孩子猛地把你推了出去――

然后被中原中也一脚踹出老远。

你轻飘飘地躲开子弹,转过头望着被踹得一屁股坐在地上没回过神来的羽,对着她举起手,比成枪的手势。

“砰。”一颗子弹自你指尖而出,带着尖锐的破风声射在旁边的水泥地上,打出一个深深的坑。

而这双能射出子弹的手,现在抵着女孩的头。

“以怨报德不太好哦,小婊子?”

――《不得不说中也干得真漂亮》《我看她也不顺眼很久了,老想着动我帽子》《哈?那我回去再补一枪吧:)》《中也的帽子只有老娘能动》




芥川龙之介

“不要跟着在下。”他身后的黑影疯狂扭动着,似乎想下一秒就扑上来把眼前的女孩撕成碎片。

“我只是想和芥川前辈切磋,仅此而已。”十七八岁的女孩温温柔柔地道,眼睛里是不加掩饰的崇拜,“前辈,真的很厉害!”

芥川龙之介皱眉,背后的罗生门不知为何狂躁得很,连他也被带得有些烦,语气便更不好了。

“你连在下的爱人都打不过,白费力气。”

远程被cue的你眉心无意识地一跳,总觉得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葉美虽然不怎么厉害,但是比起身为文员的如芜小姐,还是葉美更胜一筹吧。”自称葉美的女孩垂下眼帘,遮盖住明显的厌恶,“像芥川前辈这样强大的人,爱人怎么说也不能如此脆弱,要是以此来要挟您怎么办?”

她话音刚落,罗生门便随着主人的意志直直刺向葉美身旁,坚硬的墙壁硬生生被捅出一个大窟窿。

“在下不想再听到这样对小姐不敬的话,若有下次,好自为之。”

于是你就被葉美找上了门。

女孩没有一点在芥川龙之介面前的温顺模样,就连看着你也是带着一股子嫌恶,仿佛你脏了她的眼睛。

你倒是不紧不慢的喝着抹茶,瞟都懒得瞟她一眼。

“芥川前辈真是没有经历过爱情,初恋就找了你这样的老女人么?”还是她先没沉住气,开腔嘲讽。

“哈,小傻逼,姐姐我可是只比你大了一岁,而且该有的地方都有。”你把视线从抹茶上撕开,挪到她胸前,又挪到屁股上,最后又盯着抹茶,嗤之以鼻,“洗衣板也不过如此。”

“出来,我们打一架。”葉美冷笑道。

区区文员,岂不把她打得屁滚尿流?

半个小时后,她被你打得半昏死过去,只留那么一口气听你说话。

你用脚勾起她的下巴,另一只脚站在地上,平衡性极好地俯下身来看这个半小时前还是趾高气昂的傻逼。

“知道为什么我是文员么?”

“因为他们要留活口,被我打过的人一般都不会活着。”

――《芥川龙之介,回家了》《在旁边等你的他乖乖跟着回去了》《今晚在下想喝小豆汤》《今天心情好,给你做》




中岛敦

你看这个天天缠着中岛敦的垃圾玩意儿不爽很久了。

全侦探社的人都知道你们俩是情侣,就她以“我是新人啦”的狗屁理由死活都不肯知道你俩都在一起了,恨不得25小时黏在中岛敦身边。

拜托,这是我男人。

不过好在你男人还是极其争气的,面对那个傻逼的死缠烂打不为所动,甚至开启了直男模式。

“敦君,我今天刚来感觉什么都不懂欸。不像弥生小姐一样在男人堆里面混得如鱼得水,我就只能坐在位置上发呆。”

“发呆?这得扣工资啊,你等着我去跟社长说一声。”

“敦君,弥生小姐化妆技术真好,感觉她化完妆前后都不像一个人了,我还是比较喜欢素颜。”

“我们侦探社不是规定要仪容仪表过关?你不行啊,我跟社长说一声。”

“敦君,你喜欢抽烟的人吗?弥生小姐居然会抽烟哦,我工作的时候看见她在窗边抽烟,真的好酷啊,我就不行。”

“不是跟你说过工作的时候要好好工作么,怎么又不集中精神,你还是别来侦探社了吧,我教不了你。”

最后你只是端着茶看戏便赢得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没办法,男友给力啊。

――《敦,回家吃茶泡饭》《小姐我来了!!》





不写作业真舒服我还是等开学前一天再写吧

问题不大搞不死我:-D

我写爽了祝各位看的开心

有梗可以评论说也可以私信 反正我不着急着写作业

评论(40)

热度(2285)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