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也

光而不耀,静水流深。

【文野乙女】不要什么东西都往嘴里塞啊

#虽然名字有点那什么但真的是一篇很正经的沙雕文

#横滨F4 有ooc见谅

#想尝试一下男友视角!!

#极其短小

#来源于我的憨批小姐妹和更憨批的我

#对不起今天的我也放了很多无关紧要的屁

太宰治

我不知道我家小姑娘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爱好,反正什么东西都敢往嘴巴里怼,看得人是心惊胆战。

比如说红墨水。

那天我高高兴兴地回家想跟她说今晚吃蟹肉粥,一推开门发现她在嗦一根墨水管,看那墨水量估摸着已经嗦了一半了。

我看着她,她抬头看着我。

一时间目光两两相对,气氛诡异到了极点。

直到我脸上的笑容开始僵硬时,她嘴巴动了一下,吐出一摊墨水。

你们知道那种面目清秀的女孩子一边满嘴飙血连牙缝里都是红色一边叫你名字的感受吗??知道吗??

不你们永远都不会知道,也不想知道。

“卧槽太宰治你不要突然一下子厥过去啊!!!这样很吓人的!!!快给我醒醒啊啊啊啊啊啊”

――《靠着顽强的意志力醒过来的太宰治看到你嘴巴还在滴墨水的一瞬间嗷地又秒倒了回去》《你不要又睡回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我做不到》


中原中也

自从和她交往发现她喜欢以混洗面奶这种极其骚的操作作死之后,我就没一刻是安心过的。

但是我千防万防,就是没防住她喝甘油。

对,喝甘油。

因为天气越来越冷,我怕丫头皮肤起皮然后又搞出什么玩意儿往自己脸上呼,就给她买了瓶据说是纯天然无任何香精的甘油。

我觉得这次不会再出事了,就很放心地做任务了。

可是等我回来的时候发现她在舔甘油瓶口。

我:????

丫头还一脸喜滋滋地让我过去:“中也要尝尝吗!!这个甘油是甜的!真的超级好喝!”

说着说着就又想舔一口,然后被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阻止了。

“……这个不能喝,真的。”

――《她居然都舔得只剩三分之一了》《我就该把你捆身上》《但是这个真的很好喝啊》


芥川龙之介

在下一直觉得小姐对罗生门似乎有什么奇怪的想法,并且这个想法从遇见在下开始到现在都没有消失过。

直到今天,小姐说要给在下捶背的时候,在下终于知道她的想法是什么了。

当时觉得背后有什么不对劲,在下回头一看,发现小姐在吃罗生门。

在吃罗生门。

吃罗生门。

就是在下身后的那个罗生门。

那个能捅穿人的罗生门。

在下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来面对非常努力啃罗生门的小姐,只能望着她。等小姐放开的时候,罗生门大概有一个角都是湿漉漉的。

“只是布片的味道啊,我以为罗生门会很好吃呢。”

小姐这样嫌弃地说道。

――《……那小姐觉得罗生门应该是什么味道的?》《怎么说也得是冰冰凉凉滑滑软软像布丁一样的吧》《被你用词震撼住的芥川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中岛敦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

总的来说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我不该贪图舒服把耳朵和尾巴放出来睡觉的,这样我的尾巴也不会变成现在这个半秃不秃的样子。

可是谁知道小姐会晚上睡觉啃虎尾巴的呢???

我睡觉比较死,而且不知不觉就会把耳朵和尾巴放出来,这就直接导致了昨晚小姐睡着睡着就开始呼噜我的尾巴。

然后呼噜着呼噜着,就开始上嘴了。

第二天我做任务虎化的时候,发现尾巴顶跟被剃了一样,愣是一根毛都没留下。

我应该夸赞小姐技术了得还是该先把尾巴收起来???

――《失去毛的中岛敦抱着尾巴哭了好久》《为什么脚断了都能迅速恢复毛还要慢慢长啊》《这不是欺负老实虎吗》


红墨水是我干的

甘油是小姐妹哄骗我一起干的 你说这个死鬼过不过分!

评论(90)

热度(1836)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