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也

光而不耀,静水流深。

必须要给各位吹一吹我的侄子

如题

我发现我有个大宝贝侄子,是那种比我小一岁但是比我高20厘米,没错是二十厘米的小男孩!!!

特别的口嫌体正直,一边说着小姨笨成天上的一朵烟花一边勤勤恳恳帮我写作业,我在旁边吹空调还怕我冷,给我条小毯子盖腿。

“谁知道你会不会突然感冒啊,真是一点都不会照顾自己,最讨厌小姨了。”

结果转头就给我仔仔细细掖好被子,去厨房捣鼓益力多水果沙拉还有拌面给我吃。

带着他和同学出去玩必定把我和异性隔开,会语重心长地教育我说不可以很男生靠这么近会吃亏的。

会踢足球打篮球,游泳是区里一等奖,写字比我好看还会下象棋。

带我打游戏要是有人喷我绝对杀到他暴毙。

因为长的比我高很得意,想要摸他头必须踮起脚来摸,还要好声好气说一句小姨想要摸一下阿君的头可不可以呀才给摸。

自从去到他家之后就再也没让我洗过碗拖过地,连折被子都是他替我折。

游泳会很紧张地看管我生怕我被淹死,甚至企图让我戴鸭鸭游泳圈

出门恨不得什么好吃的都往我嘴里塞自己出门带零食回来肯定有我的份

啊我好幸福(安详去世)


评论(37)

热度(41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